close

  哈利路亞很高興為主作見證

  大約在2013年9月完婚後,跟育祥搬到我們的新房居住;

因為育祥平時6點半就要起床,到桃園去上班,

他去上班後就剩我一個人在家,前半個月都住得很開心,

一直到有一天在睡覺時,開始有了變化。

 

  剛開始是腳麻,然後一直延續到我的頭部,

接下來開始壓住我很難呼吸也完全無法動彈,

也叫不出來;當時非常害怕,育祥又不在家,

但因為被壓得太久,覺得很不耐煩,

心理對著那不明的感覺說:好了喔!受不了了喔!

之後我就開始展開反擊,因當時嘴巴完全無法出聲,

所以我就開始用力說:耶穌救我你走開!

就這樣反覆著說,我發現當我信心越堅定,

不明力量就會越小,到最後我終於的喊出你走開!他就真的走開了!

 

之後,育祥早上在他出門前幫我設定好音響,

只要按play就可以開始聽詩歌,

在睡覺前邊唱詩歌入睡,

感謝主,讚美的大能充滿在我們家,

一直到現在撒旦完全消失了,

我相信平安已經充滿在我們家。

 

  還有,在5/16星期五凌晨上完廁所,

感覺下腹部有拉扯感覺的痛痛的,當時我以為是胃抽筋,

就沒有管太多繼續睡覺,一直到去上班還是很痛,

我還是不管它繼續上班,晚上吃飯前還是很痛,

我先打給育祥跟他說我的狀況,他就跟我說不要拖快去看醫生,

當時因為阿公阿嬤從屏東上來台北,所以爸媽都在陪他們沒在店裡,

最後不得已還是打了電話請媽媽回來代班,

育祥就帶我去看婦產科,因為醫生怕我是長腫瘤,

所以非常快速幫我檢查,再檢查過程非常非常的痛,

一直在內心喊著主阿!主啊!我好痛醫治的大能允滿我,

感謝主,最後檢查出來不是腫瘤,是骨盆腔發炎,

醫生交代我要好好休息,如果晚上吃完藥還是很痛,

有可能是發炎狀況延深到橫膈膜,要趕快轉診到馬偕就醫,

看到轉診單很緊張心裡很緊張也很害怕,

但我相信主耶穌醫治的大能會充滿我,

感謝主!星期五吃完藥一覺到天亮,

但隔天星期六,走路及下樓梯時變得比昨天還痛,

這時我打電話給惠敏牧師訴說我的情形,

惠敏牧師在電話另一頭為我作醫治的禱告,

星期天睡醒,已經可以走動,發炎疼痛比昨天好很多,

謝謝惠敏牧師平時教導我們禱告,

也時時在第一時間給我安慰及祝福,

哈利路亞,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rshon2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