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在去年就決定這間位於板橋的婚紗工作室!

但因為自己覺得準備不足所以延期拍攝~

現在我準備好了!終於在下星期3/11要拍婚紗了,

以下是我選的禮服,希望大家會喜歡呦!

 

第一套決定的晚禮服

全身照

我每次來試婚紗他們都很大方的讓我拍照,

這次試婚紗也不會例外,因為真的是款式太多哪記得,剛剛穿的哪套好看阿!

先拍下來再來選才不會穿拖穿拖,會拖很久的時間,文文跟欣諭都超nice


第二套晚禮服  顏色藍色偏紫

這套是我家蕭哥選的,選定後給我大人們看,大家都一直''歐老''說''舊厚垮''

大家說呢?!哈哈~~





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'''白紗'''

本來我很想挑澎澎白紗,試到最後我才發現我不適合~

窄版還是比較適合我拉!是不是很腰瘦....胸型也很美押~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穿的每件禮服胸型都很挺呢!!

他們的禮服每件都很新,且是經典款!

水們應該很了解穿拖穿拖真的是很累人,

如果在加上每件禮服幾乎都不挺不好看,心中的一把火隨時都有可能爆炸這樣...

((抱歉我太誇張.....


還有,試婚紗一定要上點妝喔!不然也會試的不爽快~XDXD

背面的長裙擺沒拍到有點可惜,這張側面圖可以看到一點,

長裙擺也好美,配上復古長頭紗,是不是很適合呢~

以上是我選定的拍攝婚紗,希望大家會喜歡,謝謝觀賞~~
希望下星期一天空超晴朗呦!

 

我們一起遇見幸福,幸福一輩子~~一起加油...還有好多事情要準備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禮服 拍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rshon2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